五行不正

热衷白学现场混乱狗血天雷欧欧西
(备注:可以取关了)

【倚梦】非常6+1

-沙雕

-六相

-脑洞来自jing






倚情天今天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到家,他从裤兜里掏出钥匙串,带着绒毛小球的可爱钥匙串上其实只有一把崭新的、银光闪闪的钥匙,昨天奇梦人终于把公寓钥匙交给他,并难得有些害羞地说今天会告诉他一个秘密。倚情天为此特地早早放秋水下课,想要给他一个惊喜。


钥匙嵌进锁孔发出一声美妙的轻响,如果不是身怀沉重的偶像包袱,倚情天几乎要哼起歌来。他心情欢快地打开门,往厨房看去,满心以为会看到奇梦人准备晚餐的身影。


一条相比同类来讲体型庞大的鮟鱇鱼自水槽中缓缓升起,隔着开放式的厨房与他深情对视,有些惊喜地开口,“你回来了。”


倚情天:……


倚情天:???


倚情天: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话说我为什么能从一只鱼的脸上看出表情来仔细想想居然还特么有点熟悉


倚情天默默地退回去,把门小心翼翼地关上,在厚重的防盗门前思考了一下人生,直到门内传来银铃一般熟悉的笑声,他才给自己打个气:刚才一定是奇梦人的恶作剧吧哈哈哈真好笑


倚情天再一次打开门,先一步看向厨房,那里已经不见鱼影。他送了一口气,正要弯腰换鞋,低头却跟刚才的怪鱼对上视线。


命运规划主:嗨


倚情天:……嗨


他不禁一个踉跄绊在门槛上,从大脚趾传来的疼痛告诉他一切都是真实的,他真的跟一条鱼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他被温香软玉接了满怀。倚情天抬头,一张似曾相识的精致脸庞映入眼帘,一时有些看愣了。


瑟斯忍着笑把他领到沙发上,倚情天这才发现小小的公寓热闹得很。刚才的怪鱼闪进卧室里,也许是对他们的按摩浴缸产生了莫大的兴趣。他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坐着一个橘发美人,正眯起眼打量他。另一边坐着三个身形相近的身影,倚情天一眼扫过去,一个裹着蚊帐一个裹着棉被,他忍不住十分体贴地开口:不热吗?


裹着棉被看起来一团毛茸茸的那个狠狠瞪了他一眼,还是牵着他的人笑着调侃:没想到你的第一个问题是这个,不过倒也很像你的风格。


倚情天这才想起问这些怪人/鱼都是谁。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瑟斯,这是永夜,瞪你的这个是鬼谛,他左边是无神论,右边是血暗源头,你第一个看见的是命运规划主。”


倚情天被这一串中二爆表的名字绕晕,看了看瑟斯的脸,迟疑地问:你们…是奇梦人的兄弟吗?


永夜回答了他:算是吧。并且给自己倒了一杯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酒。从上面的标签推断这是那天奇梦人费尽心思藏进酒柜深处的那瓶,倚情天记得是因为当时他还很天真地问:就我们两个人喝,为什么要藏起来?被奇梦人打着哈哈搪塞过去了。


客厅里的气氛非常尴尬,正在倚情天思考难道奇梦要告诉我的秘密就是他有六个…额…五个兄弟而今天的惊喜就是我需要跟小舅子们挨个打一架?单挑倒是小case可这个架势怎么看都是群殴啊我命危矣的时候,鮟鱇鱼在卧室发出一声怪叫。


一个尺寸十分可观的圆柱状物体沿着抛物线出现在众人面前,永夜离得最近,下意识地接住了,立马抛进血暗源头怀里,然后一个传一个,好像在玩击鼓传花。


永夜:WOW


血暗源头:哇


鬼谛:噁


永夜翻了个白眼:啧,处男


血暗源头按住快要跳起来的鬼谛:emmmm永夜严格来说我们都不是处男了


倚情天目瞪口呆地看着柱状物落入瑟斯手里,瑟斯很惊喜地拿起来看了看:我还以为你们顶多三垒呢,没想到玩得这么开啊!


永夜被转移了注意力,丢开鬼谛,饶有兴致地站起身,在倚情天震惊的目光中坐到了他的大腿上,纤细的手指拂过他的下唇,颇有深意地看了眼他身下,“是啊,真是看不出来呢……”


瑟斯红着脸坐在他的另一边大腿上,倚情天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搂是不能搂,推也不好推。就在永夜吻上来的前一秒,一个温和的声音传来,“别这样,你们吓到他了…”


他的奇梦人终于来救场了。


奇梦人将永夜和瑟斯从他身上摘下去,又在笑得花枝乱颤的瑟斯鼻头点了点,经过一番倚情天听不懂的交涉,公寓里终于只剩下他们二人了。


倚情天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搂着怀里的人,搂得舒服,搂得顺手。


“所以,他们其实都是你?”


在奇梦人点头承认之后,倚情天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奇梦人搂着他的脖子,亲亲他紧绷的嘴角,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不能接受?”


倚情天回过神,“没有……我在想,这是买一赠六吗?好划算。”


鬼谛在奇梦人脑中气得跳脚:他想得美!!!


奇梦人从他膝上站起身,看这个反应是他说错了话,倚情天连忙去拉他的手,“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


然而奇梦人惊恐地看着他:你居然把命运规划主也算进去了???


血暗源头:哇


瑟斯:噫


无神论:口味真重


永夜:小看他了


冥冥之鱼:喂!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